Swift Sport

新世代的潮流小跑車

更具跑車“辣”味、更有攻擊性的外型配合SUZUKI最新研發的48V微混能系統,發揮完美的操控與更扎實的反應,起步過彎更靈活而有爆發力。一部不損舒適性的小跑車,帶給你最返璞歸真的熱血。

萬眾期待人氣小車

憑著其高水準的動力表現及動感造型,配合卓越的燃油效益與舒適駕駛體驗,SWIFT SPORT在日本及海外地方深受歡迎,更屢獲殊榮,是為新世代潮流小跑車不二之選。

跑車外型配搭舒適車廂

改良的車身線條丶鬼面罩丶頭燈丶高承托半桶式座椅等,無不充滿跑車味道,車廂卻是方便實用的設計,令駕駛充滿樂趣之餘,亦能享受舒適的車廂。

新微混能系統 顧及養車成本

1400cc引擎配合全新48V SHVS微混能系統,摩打和電池會在特定情況介入引擎,提升燃油效益。

完美操控設定 輕鬆駕馭彎路

除了車身變得更輕量外,SWIFT SPORT具備6前速手動波箱,配合精心調校的懸掛系統,加上HEARTECH結構新底盤焊點加固,操控敏銳矯捷!低轉扭力極緻飽滿,增強了彎路循迹性和爆發力,令駕駛樂趣倍增。

安全駕駛科技再升級

全新SWIFT SPORT應用多種安全駕駛科技,如線道偏離警告系統丶自動高燈輔助丶預防碰撞警告系統丶駕駛注意警示、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等,科技配備媲美豪華車,隨時隨地為你護航,讓你在旅程途中多一份安心。

火灸紅 (ZWP)

冠軍黃 (ZFT)

動感藍 (ZWG)

珍珠白 (ZVR)

優越銀 (ZNC)

銀礦灰 (ZMW)

珍珠黑 (ZMV)

火灸紅 / 珍珠黑 (D7Z)

烈燄橙 / 珍珠黑 (CFK)

動感藍 / 珍珠黑 (C7R)

車身顏色

相片及媒體

規格配備

電子介紹書

全車系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