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ny

魅力無法擋的小型四驅車

睽違二十年,第四代Jimny以更強烈的越野風格回歸。完整沿襲了以往強悍的越野性能,毋懼任何崎嶇地形,將小型越野四驅車的經典重現。

更強烈的越野風格

新一代Jimny適時式柵式鬼面罩設計,搭配黑色防刮材質,能避免越野造成的刮痕過於醒目。尾燈與保險桿整合為一,讓後尾門開口變得更加寬敞。新一代Jimny更提供8款個性鮮明顏色,包括單色與雙色組合,配以黑色輪拱及LED頭燈等設備,突顯其粗獷越野風格。

貫徹實用主義

車廂全面升級!小至避免分心的低度配色,大至全面採用易清洗的材質,只為了打造最盡興的越野享受。

平整化可折疊座椅

需擴充行李箱空間時,只要折疊後排座椅,就能收納更多物品;地板及座椅靠背皆採用樹脂材質,不但更耐用也易於清潔。總容量:377L (VDA式測量)。

驚世越野能力

配備1.5公升引擎及ALLGRIP PRO適時式四驅系統,同時提供5前速棍波及4前速自動波兩個版本,新一代Jimny延續越野血統,並繼續採用梯形底盤及3連桿固定式後軸,越野能力不容置疑。

三大越野角度

強悍的大角度表現,即使面對陡峭斜坡或障礙物阻攔,也能輕鬆展現越野硬實力,且無須擔心刮傷保險桿或車身底部。

副駕駛座輔助手把

增加副駕駛座前方握把,方便乘員輕鬆上下車,並加大車門把手,易於駕駛者開門抓握。

樂活黃 (DG5)

象牙白 (2BW)

活力藍 (CZW)

叢林綠 (ZZC)

星鑽銀 (Z2S)

尊爵灰 (ZVL)

極致白 (26U)

魅力黑 (ZJ3)

車身顏色

相片及媒體

規格配備

電子介紹書

全車系展示